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又快要翻臉了! 威脅美國「重回交戰狀態」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8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19:30

過去這一年,美國跟北韓關係,好不容易回溫,但因為最進美國制裁北韓高官,北韓再度放話威脅,雙方可能再回到"交戰狀態"。另外日本訂出新的防衛大綱,將添購射程可以打到北韓的中程飛彈



 
好不容易回溫的關係,北韓又嗆美國了!因為美國制裁三名北韓高官,平壤政府高分貝譴責是挑釁,同時警告可能永久阻礙非核化進展,不排除雙方回到交戰狀態。

CIA前韓國分析師柯林格納:「這是北韓典型的談判手法,他們想要在協商前先獲得利益,否則會放出風聲說他們想要什麼。」

北韓大動作表達不滿,不過仔細看聲明稿,內容沒有特別點名川普,專家說因為金正恩希望和他一對一對談,爭取更多讓步空間。

 
CIA前韓國分析師柯林格納:「他們不只會稱讚他(川普),還會大讚他和金正恩,在新加坡達成的協議,然後把非核化進程延宕,推給國務卿龐佩奧或其他高官。」

日本現任防衛省長岩屋毅:「擁有母基地的飛機隨著任務型態而登艦,這不代表航空母艦具有攻擊性。」

除了飛彈外,這次防衛計畫大綱還打算將護衛艦航母化,顯示日本自衛隊的角色,已經開始有所轉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北韓#美國#金正恩#川普#冷戰#飛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708

0.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