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麻將手勢! 賀歲片「大三元」 跳「拜請舞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8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20:25
圖/TVBS
圖/TVBS

2019賀歲片《大三元》,搶在除夕前上映,劇情講到打麻將,過年上映超應景,下午記者會上21位演員全員到齊,被問到破億願望,男主角張軒睿說還沒想好,不過準備練肌肉等著兌現承諾。

賀歲片大三元主要演員全員到齊,舞台上大跳「拜請舞」,不過仔細瞧瞧舞蹈動作,就會發現有不少麻將手勢。

 

藝人Ella:「把自摸,然後胡牌,大三元的一些元素都放在這裡面,我覺得還滿吉祥的。」

大三元講的正是跟麻將有關的故事,搶在過年前上映超應景,演員們個個都希望票房大賣,不過被問到破億許願,男主角張軒睿這麼說。

藝人張軒睿:「就還是先努力練一下身材,準備好不然可能隨時就被推出去了,(所以你現在沒有六塊肌),我現在沒有,我現在一塊肌。」
 

藝人Ella:「沒有破億許願,可是如果真的破億的話,要不然我們來辦桌嘛,好不好。」

《大三元》:「不管牌好牌壞都要堅持到底。」

看看今年國片賀歲檔,競爭不如往年激烈,同樣是應景賀歲片的,還有胡宇威主演的「寒單」,在過年前兩周上映。

《寒單》:「你每年當肉身寒單,為了那個萱萱吧。」

同樣是國片備受矚目的,還有陳玉珊執導的「一吻定情」,男主角找來王大陸,女主角則是林允,要重現當年的惡作劇之吻。

換上學生制服,王大陸這回不再梳油頭,而是乖乖牌好學生造型,正式預告還沒出爐,短短幾秒畫面曝光,觀眾看不過癮,新片同樣是二月上映,不過是情人節檔期,一系列國片接力上映,就是希望在過年前後,能把觀眾帶進電影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賀歲片#王大陸#Ella#張軒睿#《大三元》#《寒單》#《一吻定情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585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