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賣百噸! 檢警破北區最大電纜線收贓場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8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19:20

堪稱北區最大電纜線收贓場,被警方一舉破獲!桃園新屋一間鐵皮回收工廠,裡面堆滿了偷竊集團從北台灣各地搜刮而來的電纜線,巧的是,警方到現場查緝,還有竊賊自動送上門,算一算,經營回收廠的父子檔不法獲利高達200多萬元,不過苦的是台電,光材料費就損失4千萬。

圖/TVBS

 
工廠內,成堆電纜線,隨便一秤都數量驚人,這看似一般的回收場,竟然是北區最大的電纜線銷贓中心。

就在警方盤查時,恰巧有竊賊自己送上門,想要銷贓變現,當場來個人贓俱獲。

圖/TVBS

不回應、不回答,只是就算想賴也賴不掉,因為監視器早就拍下,清晨5點一群人鬼鬼祟祟,還戴著鴨舌帽掩人耳目,抱起成箱電纜線,就往外頭送。
 

這間位在桃園新屋的非法回收場,由一對葉姓父子經營,打著高價收取名號,專門回收北台灣電纜線偷竊集團,四處搜括而來的贓物,估計最高一個月,可以銷售30多噸的銅線,一年就賣出150噸,輕鬆獲利百萬。

新竹縣刑大偵查員盧琮元:「他來者不拒,並提供剝皮機供犯嫌使用,所以深受北區電纜線集團喜愛,五月至今葉姓父子組成之銷贓場獲利兩百多萬。」

圖/TVBS

員警在現場查獲1.5噸贓物,種類之多就連民間電機公司也遭殃,而光是台電公司,估計材料費,就損失4000多萬元,只是為了大賺無本財,偷電纜的以身試法觸電玩命,收贓物的這下也栽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電纜#桃園#贓物#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1746

0.3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