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靜雯怒嗆「別教我播新聞」 霸氣編輯台主管片花曝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8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14:56

44歲藝人賈靜雯睽違15年後接下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與溫昇豪、吳慷仁領銜主演,在戲中一次挑戰「新聞界女強人」與「被害者家屬」2種身分。今天(18日)該戲公布30秒前導預告,賈靜雯霸氣十足地斥喝「不要教我怎麼播新聞」,超殺眼神讓不少觀眾引頸期盼。
 
公視新戲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今釋出30秒前導預告,女主角賈靜雯飾演的新聞台副總監,斥喝「不要教我怎麼播新聞」,預告一開口就霸氣十足,其實這是賈靜雯出道以來首次扮演新聞從業人員。開拍前她親自到電視台新聞編輯部,參與編輯會議,也進到新聞副控室實地觀摩實習。

 
 
圖/公視提供

這次賈靜雯在劇中,除了經常對下屬洪都拉斯及陳妤發飆,與劇中老公溫昇豪關係也是劍拔弩張,沒有一刻不生氣,和私下好脾氣的她有相當大的反差。賈靜雯表示,預告裡這個鏡頭她是衝著上司嗆聲,實際上跟她對戲的人正是本劇製作人客串演出,導演一喊卡,現場都忍不住大笑,說只有她膽敢這樣罵製作人。
 
溫昇豪在劇中同樣飾演媒體人,與賈靜雯是一對受害家屬夫妻,在兒子離世之後,各自承受著內心巨大的悲痛,無法面對也無法走出跨越,凍結而停滯不前的狀態也導致兩人關係漸行漸遠。導演林君陽盛讚賈靜雯與溫昇豪的演出,他表示,在片場與兩人的話題也都離不開孩子,「謝謝靜雯和昇豪的投入與勇敢,讓『喬安』和『昭國』成為故事裡活生生的人。」
 
圖/公視提供

此外,金鐘視帝吳慷仁飾演為加害者辯護的法扶律師,為了追查了解犯罪者的動機,被溫昇豪質問「你怎麼找真相?」兩人在劇中因立場不同,有多場對峙場面,為尋求真相努力不懈的吳慷仁,他將如何開啟與眾人之間的連結?引發觀眾的懸念。
 
 
圖/公視提供

賈靜雯坦言,當初接下這個角色就是被劇本所深深吸引,沒料到卻成為她出道以來流最多眼淚的一部戲,有好幾場情緒很重的戲,連工作人員都難忍偷偷拭淚,她笑稱,說我「哭了一萬公升的眼淚」都不為過。因此她也向製作人要求「下部戲一定要讓我演喜劇,別再讓我哭了!」
 
公視新戲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劇情講述品味新聞台編輯台主管宋喬安(賈靜雯飾)的兒子是2年前李曉明無差別殺人事件的罹難者,先生劉昭國(溫昇豪飾)是網路先驅報的創辦人,夫妻在兒子走後因現實磨難漸行漸遠準備離婚,但11歲的女兒行為卻日漸失序,為了女兒終逼2人必須重新檢視自己身上的傷口。李曉明的辯護律師王赦(吳慷仁飾),在李曉明死刑定讞之後,仍想要了解其犯罪動機,鍥而不捨的他,開啟了眾人命運的連結。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將於2019年3月23日全台首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靜雯#我們與惡的距離》#台劇#吳慷仁#溫昇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738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