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摳男相親僅帶20元…女倒貼錢傻眼怒嗆:活該單身狗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8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14:03
大陸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相親對象,行徑超摳門。(示意圖/TVBS)
大陸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相親對象,行徑超摳門。(示意圖/TVBS)

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,加上環境的影響,沒啥機會認識異性,只好透過相親的方式找對象。但最近大陸杭州有一名女網友,分享自己的相親經驗,遇到一名超摳門的男生。對方約會時全程只帶20元(約新台幣90元),不但讓女方付吃飯錢,就連看電影也只買自己的1張票,讓女方整個氣炸,怒嗆「活該單身狗」。

這名暱稱「開心的歲月」女網友,15日在網路上發文提到,一開頭就直言「和相親對象第一次見面真的好無奈!」當天約9點見面,對方卻遲到40分鐘才來,對方說路上塞車,女方心想算了。中午去吃火鍋,男方全程頻頻直呼「辣死了!」

 

女方心想那也沒關係,沒想到結帳時,對方說手機沒帶,於是自己幫忙付錢,她心想約會不一定都要男方付帳,之後隨口問了一句「你出門不帶現金嗎?」沒想到男方竟然回「我就只帶20元(約新台幣90元),帶現金不方便…」當下女網友聽了臉上冒出三條線。

吃完飯後女網友陪男子去拿手機,對方沒提到要把錢轉給她,接著逛街的過程,男方也是全程玩手機,她猜想對方應該是沒興趣,因此就提議喝星巴克咖啡。不料對方嫌太貴,最後決定去看電影。

就在他們到了售票口時,男方竟然當著女網友的面,只買了1張票。最後她終於忍受不了,直接搭車回家了。事後對方還發微信詢問「是不是不喜歡他?」還說自己沒有經驗。這讓女方很不爽地說,「沒有經驗上來就拉手?微信裡情話很會說的,呵呵,還說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我,就這情商(EQ),除非是故意的,不然活該單身狗」
 

最後女網友更補充,回到家後她就跟對方說「你怎麼小氣怎麼找老婆啊?」對方竟反問「我怎麼小氣了?我開寶馬的,我家拆遷戶的。」這讓女網友直呼,「好吧,聊天已經不在一個頻道了,之前微信上聊天的那麼一點點好感也全沒了,我有點佩服自己能和這種奇葩聊一個星期,還能出去吃了頓飯。一輛320Li了不起嗎,拆遷戶也不過賠償200-300萬吧,撕破臉後說話就這麼牛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相親#約會#電影票#火鍋#塞車#付錢#單身狗#微信#星巴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29

0.1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