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蔡前嗆「交戰犯」? 柯問:有裝竊聽器嗎?

記者 陳靜宜 / 攝影 林隆士 李品誼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8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16:17

蔡柯會落幕,不過平面媒體爆料,在蔡柯會前,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對民進黨還有氣,還提出要求要民進黨先把戰犯交出來才要見總統。但對於戰犯一說,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是反問記者難道有裝竊聽器?還說為什麼要告訴你,沒直接否認。倒是總統蔡英文聽到之後哈哈大笑,強調沒有這件事。

圖/TVBS

 
13日蔡柯會互動冷,兩個人看左看右就是不看彼此,平面媒體報導,因為蔡柯會前有這段。

在總統蔡英文提出要和柯文哲見面時,柯文哲私下說出重話,要民進黨先把戰犯交出來。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是在我們辦公室裝竊聽器還是,你真的有想要(民進黨)交戰犯嗎?不是啦,到底在哪聽到的?真的有講過這句話嗎?我跟你說,我為什麼要告訴你?」

 
圖/TVBS

頻頻問記者在哪聽說,就是沒直接否認,要民進黨交出戰犯,似乎想找出民進黨到底誰害他差點輸掉北市長這一局,那總統有去找戰犯嗎?

總統蔡英文:「哈哈哈哈......,嗯......我......我誠實告訴你,我沒聽過這件事情。」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心中真的有希望民進黨交出戰犯嗎?要怎麼交?唉唷算了啦。」

但對於戰犯一說,北市府還發聲明強調對於「不負責任的放話」感到遺憾,難道是將矛頭指向總統府?

圖/TVBS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會覺得)是府方那邊放出來故意來針對你?沒有,台灣,台灣是這樣啦,我們最不缺謠言,不然晚上call in節目怎麼辦?」

總統蔡英文:「政治解讀的比例可以放低一點,讓中央和地方合作解決問題的這種,這種情況可以讓我們民眾感到比較安心一點。」

 
不過白綠關係如何讓柯文哲安心,似乎還無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蔡英文#柯文哲#戰犯#民進黨#白綠#竊聽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9

0.1196

0.2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