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職典禮首度移師戶外 王淺秋提前一週試乘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8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15:10

高雄準市長韓國瑜25日的愛河畔就職典禮,韓國瑜和家人、幕僚將從棧貳庫搭乘8號愛之船前往會場。除了欣賞沿岸風景,也展現高雄海洋城市的魅力;為了讓當天流程順利,交接小組人員與準新聞局長王淺秋提前一週試乘,整個航程約25分鐘、維安人員的配置也都準備就緒。

圖/TVBS

 
船務人員:「來,我們出發了喔!」

韓國瑜就職典禮前一週,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和交接小組成員提前試乘。

王淺秋上船後,坐在船長正後方第一排的位置,這也是韓國瑜當天的座位,從棧貳庫上船後搭到目的地鰲躍龍翔前,一共航行25分鐘,到時主船將先靠岸,隨後媒體船、其他官員搭的太陽能船才陸續抵達。

 
圖/TVBS

準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那基本上我們最大的重點,只是要呈現高雄沿岸它的魅力跟風景,讓大家可以看到更不一樣的,那當然岸邊還有更多未來我們希望能夠做提升、做規劃的地方。」

就職典禮當天,主辦單位一共準備7艘愛之船,除了主要5艘外還準備2艘備用,而靠太陽能充電的愛之船,每次充飽電可以在海面航行約8小時。

愛之船組長陳燦銘:「我們(愛之船)有自主電力,它一天8個小時沒有問題,我們是預備5艘,然後備份2艘,所以總共會出到7艘船。」

圖/TVBS

除了愛之船保養頻繁,現場部署警消人力,試乘時在棧貳庫登船處部署4艘救生艇,一共10名消防隊員跟船;下船處則備有2艘救生艇、6名消防隊員。而警力部分,加上韓國瑜身旁的隨扈,共有6名員警隨船在側,不過警察局也透露,當天人力部署會將視狀況調整。至於典禮上邀約來賓的紙本邀請函,這週也都陸續寄出,等候回覆。

準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花了蠻多時間來做彙整,所以才會邀請函,紙本的部分比較晚出去,也因此本週才會陸陸續續的,能夠把貴賓給回覆的狀況確認下來。」

而將在就職典禮上會表演曲目的高雄交響樂團,就職前才安排團練,現在團員陸續收到樂譜,各自練習。就職典禮首次拉到戶外,不管是搭船路線、警消人力部署還是表演團體練習曲目,各自做好準備,要在當天完美呈現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就職新局拚經濟

#就職#愛河#愛之船#高雄#韓國瑜#維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629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