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台南里長揚言退黨 市黨部:未接到申請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8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11:38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投票選出邱莉莉、郭清華角逐下屆正副議長,力挺現任副議長郭信良的安南區里長寄出連署書,提言退出民進黨,但市黨部今天表示,未接到連署書或退黨申請書。

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13日晚間投票決議推出邱莉莉、郭清華角逐下屆正副議長,掀起茶壺內的風暴,當時就傳出引起部份黨員的不滿。

 

台南市安南區城西里長嚴文正今天證實,安南區24名民進黨籍里長已寄出連署書,要求民進黨妥適處理此事,否則將集體退黨,基層也會有更進一步的動作。

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告訴中央社記者,市黨部未接到來自里長要退黨的電話、退黨申請書或連署書等任何資料,黨籍里長們要退黨的消息,她也是從媒體報導上得知的。

面對黨籍里長的反彈,市黨部主委黃先柱則希望郭信良相忍為黨,安撫里長。郭信良則說:「這是主委應該做的事情,怎麼會是我去安撫。」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進黨#里長#退黨#議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1048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