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火鍋婚禮」網路爆紅 新郎3天後出面稱:我還單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8 0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11:15

來自大陸重慶的一對新人,日前在杭州舉辦了一場特別的「火鍋婚禮」,當時影片在網路傳開後,網友們熱烈討論,這對新人也因此爆紅。沒想到事隔3天,事件出現大逆轉,新郎竟出面表示,「自己根本沒結婚,是一個單身的狀態。」

根據《重慶晨報》報導,當時這對新人在杭州火鍋店舉辦婚禮,每桌來賓都可以掃桌上的二維條碼,點選自己喜歡的菜色來吃。被問到為何要選在火鍋店舉辦婚禮?新娘「小劉」(化名)表示,「酒店檔期都排到明年了,因為自己是重慶人愛吃火鍋,所以就辦了這場火鍋婚禮。」

 
當時不少網友直呼:這樣吃真的可以吃夠本了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小劉還說,「希望自己的婚禮能簡單一點,朋友也吃得開心一點。」她甚至還霸氣地對在場賓客說,「不夠的話,拿手機自己點!」

事後這段影片在微博上流傳,不少網友熱烈討論;就有「吃貨」級的網友表示,「受到這對新人的啟發,我也想舉辦一場海底撈婚禮」;不過也有自稱「有嚴重潔癖」的網友表示,「跟不認識的人一桌吃火鍋實在接受無能,更何況萬一對方要是下了我不吃的豬腦花、內臟什麼的,可能會想掀桌!」

沒想到現在卻傳出,這場婚禮的新郎「小余」出面回應,指稱這段影片造成他極大的困擾。根據《1818黃金眼》報導,原來他只是以2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908元)價碼,接演這個新郎的角色,沒想到影片卻因此爆紅,不少有人還傳訊問他「是不是真的結婚了?」
 
沒想到事隔3天,新郎出面澄清自己還是單身,只是幫朋友拍戲宣傳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)

對此小余特別澄清,「我其實還是沒有結婚的,然後也是一個單身的狀態。」至於新娘小劉,她說自己其實是叫小胡,還好朋友都知道她姓什麼,看了影片之後都知這是在演戲。

至於拍攝影片的阿南則不滿地說,事前就有小余說這是宣傳影片,並表示「拍這個本來就是為了火啊很多人,如果現在他這樣子有點流量了,他自己反而不高興嗎?我自己也表示有點懵,那他當時拍這個的目的是為什麼?那這個困擾就是必須會產生的嘛!說難聽點,很多人就是為了奔著這個困擾去的嘛!」不過當問到出資拍影片的業者是誰,阿南則是推稱「忘記了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鍋婚禮#吃貨#微博#潔癖#演戲#新郎#新娘#海底撈#單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563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