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廉價航空又要少一個! 香草明年10月吹熄燈號 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23:33

愛搭廉航的哈日族注意了,日本廉價航空-香草航空今天宣布,明年10月底將吹熄燈號,同屬全日空集團的香草,將併入樂桃航空。明年5月起,香草各段航線,將開始逐一停飛,大部分會由樂桃承接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廣告片段:「香草航空,喔喔,香草航空。」

喜歡搭廉航到日本旅遊的台灣遊客,明年10月底開始將再也看不到,「香草航空」空服員,這套經典的藍色制服了。

新聞旁白:「香草航空發表,將在明年10月結束營運,原航線由樂桃航空承接。」

 
日本全日空集團決定合併香草航空和樂桃航空,以樂桃航空為主要品牌繼續營運,明年起香草航空將開始一波停飛潮,5月先停飛「桃園-關西線」、「桃園-那霸線」,9月停飛「高雄-成田線」,一直到10月26日停飛「桃園-成田線」,未來將交棒給「樂桃航空」,但期間可能會有近兩個月的空窗期。

香草航空空服員:「說到櫻井翔,他是全日本人氣團體嵐的成員,其實他是我小學同班同學,如果能和他交換身份,人生會有什麼樣的變化,我每天都這麼妄想著。」

先前香草航空空服員,幽默自嘲的機內廣播,曾一度讓「香草航空」在網路成為熱議話題,而作為日本廉價航空,「香草航空」從2012年開航至今,歷經公司改組以及更名過程,營運上一直不如預期,開飛6年多,現在要併入樂桃航空,宣布吹熄燈號。

全日空集團希望樂桃、香草合併後,能集中廉航火力,成為日本廉航龍頭,未來將開拓新航線,致力鞏固亞洲市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簾航#哈日族#香草航空#熄燈#樂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1580

0.2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