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男「忘了」自己有瑪莎拉蒂 停空地1年整輛被偷光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11:29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大陸浙江省寧波市1名胡姓男子,把1輛瑪莎拉蒂(Maserati)豪華轎車停在一處空地後,因工作太忙就「忘記了」,時隔1年他才突然想起,趕緊前往該空地移車,沒想到整輛車早已被「挖空」,包括輪胎、車牌、車內電視及音響等全都被偷走,讓胡男當場氣炸報警,目前整起事件警方已展開調查。

據《現代金報》報導,胡男平時做家居用品生意,去年初他買了1輛百萬瑪莎拉蒂轎車後,發現底盤太低不適合開長途車,因此又買了1輛休旅車代步,並把瑪莎拉蒂借給友人開,但隨後友人便表示瑪莎拉蒂油耗太厲害,要將車子歸還給胡男,胡男因為不急用,便把車停在友人家附近一處無人看管、免費的停車場。

 

圖/翻攝自微博

由於胡男生意相當忙碌,結果竟忘了自己還有1輛瑪莎拉蒂,直到1個多月前,警方來電表示該空地另有用途,請他將瑪莎拉蒂開走,胡男便請親友先前往查看,「車輛那時還是好的」,隨後親友又到派出所詢問辦理手續,但警方卻表示「根本沒有打過這樣的電話」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胡男得知後認為只是誤會,親友也未把車移走,後來1名改裝車輛的友人建議胡男,可把瑪莎拉蒂改裝成禮車出租,讓胡男相當心動,本月15日便趕往空地看車,卻驚覺整輛車早已被「挖空」面目全非,胡男氣炸直呼「反正能拆的都拆了,拆走的都是直接能用的,一點都沒給我剩下!」
 

胡男與被偷倒只剩殼的瑪莎拉蒂合照。圖/翻攝自微博

據了解,胡男的瑪莎拉蒂共被偷走4個輪子、輪圈、車牌、排檔桿、車內電視、電話以及8個音響,目前胡男已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也展開進一步調查。對此,不少大陸網友紛紛表示,「還好小偷技術差,發動機變速箱之類的沒給拆走」、「應該是做二手車的」、「有錢人都這麼不在乎嗎」、「沒事,還剩下個方向盤給你…」、「那個派出所的奇怪電話就是小偷的啊,腦子腦子」、「違規停放,活該啦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瑪莎拉蒂#空地#車牌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836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