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對不起!」貨車駕駛偕母 向法拉利車主致歉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19:06

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駕駛,為了幫母親分擔家計,深夜凌晨從燒烤店下班後,回到家又繼續幫母親送貨,結果因為精神不濟,連撞4輛法拉利,賠償費用粗估要上千萬元,但他一個月薪水才三萬元,就算不吃不喝,也要27年8個月才能有一千萬,他的燒肉店同事也說,林姓駕駛為了拿到兩千元的全勤獎金,提早半小時到班,現在遇到這樣的狀況,讓人不捨!但林姓駕駛在哭了一夜後,決定跟母親站出來,勇敢面對!

圖/TVBS

 
就怕媽媽體力不支,林姓駕駛雙手攙扶媽媽,一起跟法拉利車主道歉,坦承疏忽,連累了母親。

肇事林姓駕駛:「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,我沒有遇過這樣子的事情,所以我也害怕,我怕我出來的話又說錯話。」

林姓駕駛才20歲,面對鏡頭,語氣顫抖,是媽媽口中的孝子,為了分擔家計,下班後繼續兼差幫忙送貨,才會恍神連撞4台法拉利,如今幫倒忙,家人整夜難眠。

 
肇事林姓駕駛:「那我就想說先沉澱一下,我沒有說故意不出面,我是真的害怕,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,但媽媽告訴我說,我們都還在我們互相陪伴,我們把這件事情處理好。」

圖/TVBS

林媽媽上午先幫兒子道歉,下午更全程陪伴受訪,先生過世後,母子倆負責賺錢,林姓駕駛說他凌晨3點燒肉店下班,從台北市回到深坑住家,看到母親不舒服,休息半小時就出門送貨,但才10分鐘就恍神撞車,這一撞,4台法拉利毀損。

3部法拉利粗估金額上千萬,知道自己有錯,也願意面對,但肇事駕駛月薪僅3萬元,如果不吃不喝,需要工作連續27年又8個月,才能還完維修費,尤其家境狀況不是相當寬裕,全家人住在紅色的貨櫃屋,前面是金紙店,由媽媽經營,父親過世5年後,他不忍心,幫忙扛起家計,妹妹還在念書,乾脆休學到外面上班,事發後店長心疼不已。

圖/TVBS

燒烤店店長:「他就說他媽媽很害怕,他自己也很害怕,可是沒辦法遇到了,他要承擔。」

林姓駕駛平常是同事間的開心果,這回出狀況一度失聯,讓大家很擔心,大學只念了3年就休學上班,還挑薪水比較多的大夜班,點點滴滴看在同事眼中相當不捨,明明才剛出社會,卻因為一時恍神,面臨千萬賠償費的壓力,雖然金額超出自己能力,但他選擇和媽媽一起面對,解決問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孝子#恍神#車禍#法拉利#維修費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617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