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搭韓流攻艱困選區! 傳藍營組「刺客團」

記者 吳承翰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20:07

2018勝選後,傳出國民黨想找這場選戰的配角,來當2020立委選舉的主角,像是主持韓國瑜北漂論壇的李明璇,外型亮眼爆紅,被點名回家鄉高雄參選,但李明璇說目前還沒有人來徵詢她的意願,但不排除任何可能,她說婚禮因選戰一再延期,現在只想先辦好婚禮。


 
立委許淑華(2018.11.23):「來了我就忍不住要喊,翻轉高雄。」

國民黨立委許淑華,選前之夜扮成神力女超人替韓國瑜主持,現在韓國瑜當選了,傳出黨內有意讓許淑華領軍,找形象好的年輕人,組刺客團選投入2020立委選戰,延續韓流氣勢搶攻艱困選區。

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:「我的年紀還滿年輕的,對於政治的敏感度還需要加強,希望前輩給我更多指導,我是不排除更多可能性,但目前現階段,希望可以先把我的婚事都準備好。」

 

李明璇選前主持北漂論壇,外型亮麗讓她爆紅,現在被點名選家鄉高雄的鳳山或三民區,她說只想先辦好婚禮,韓國瑜也會受邀出席,但她說,從政還是要靠自己。

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:「大家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幫助韓主委,都是我們在幫他站台,所以未來有這樣子的可能性,我相信要靠我們自己努力去爭取。」

不願被說是瞻韓國瑜的光,李明璇說她父親,就是高雄市黨部副主委,去年韓國瑜南下蹲點,之後一直在幫韓國瑜的忙,目前也沒人來徵詢她參選的意願,而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,原本被點名選淡水區議員,但他選擇直接挑戰立委。

圖/TVBS

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:「九合一選舉我先幫在地里長、議員,以及市長全省走透透,並且來輔選打贏了選戰,接下來也就是我要思考,進一步來為所有民眾在中央服務。」

洪孟楷強調九合一選戰他賣力幫忙,國民黨複製2018成功經驗,助攻手搶攻2020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許淑華#配角#2020#年輕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552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