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終於超越《Baby》7部最不受歡迎YouTube影片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8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8 10:00

【鏡週刊報導】 長年佔居 YouTube 史上最不受歡迎影片的小賈斯汀出道作《Baby》,遇到 PewDiePie 和 Logan Paul 都還是穩居第一,終於在 2018 年年底遇上對手。

Youtube 過去以 1 星至 5 星的方式讓觀眾評價影片,2010 年修正介面,改成「喜歡」的大姆指,和「不喜歡」的倒姆指。2010 年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以《Baby》一鳴驚人,也攻佔 YouTube 最不受歡迎(最多不喜歡)的影片。幾年更替,《Baby》只一度被Rebecca Black的《Friday》超過,現在,真的能超越《Baby》的影片終於出現。

 
 

第 7 名:Rebecca Black – Friday

2011 年,13 歲的 Rebecca Black 像是被惡搞一樣唱了首教人如何從星期五數到星期日,以及車子分前後座的《Friday》,Rebecca Black 成為當年 Google 熱門搜尋關鍵字第一名。儘管 Rebecca Black 在之後以歌唱實力成功轉型,充滿爭議的出道作品《Friday》仍以 338 萬的不喜歡,暫居 YouTube 最不受歡迎排行榜第 7 名。
 

第 6 名:Luis Fonsi - Despacito ft. Daddy Yankee


Despacito,意思是慢慢來,是 2017 年夏天的病毒式西文舞曲,走紅全球後 Luis Fonsi 後與小賈斯汀、林俊傑等歌手合作推出不同語言的〈Despacito〉,原曲仍是最受環迎的版本。那為什麼〈Despacito〉會以 370 萬不喜歡名列不受歡迎的榜單中呢?原因大該是該 MV 累積 57 億次的觀看次數,母數太大,其實有 3,114 萬的粉絲按下喜歡,讓該片成為 YouTube 史上最多觀看次數與最受歡迎的 YouTube 影片第一名。
 

第 5 名:PewDiePie - Can this video get 1 million dislikes?



這是一部出自 YouTube 最多訂閱頻道 PewDiePie 的挑戰影片,他號召粉絲對自己的影片按下不喜歡,也成功印證自己的網路影響力。本片累積 1,500 萬次觀看,不只讓不喜歡數突破目標一百萬,來到 379 萬,還讓影片成為 YouTube 史上最不受歡迎的影片第 5 名。(另外他也做了百萬喜歡、百萬留言、喜歡和不喜歡一樣多的影片等)
 
 

第 4 名:Official 'Call of Duty: Infinite Warfare' Reveal Trailer


這部在 2016 年上架的《決勝時刻:無盡戰爭》預告片獲得 378 萬個不喜歡。由於《決勝時刻》以二次世界大戰為舞台,但《無限時刻》預告片露出大量近未來的科幻元素;使用重用過去作品的元素,被批評毫無新意,舊雨新知都不討好。但感謝第一名的影片,不少觀眾在 2018 年底回流本片留言區,表示:「好吧,至少比今年的回顧影片好。」
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爭議網紅羅根登陸Twitch 離職員工:早就在控管囉
美網紅羅根‧保羅相信地平說?YouTube成為陰謀論散播溫床
年度回顧影片沒有「他」 PewDiePie 仍是大贏家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回顧2018大事件

#YouTube#小賈斯汀#Baby#PewDiePie#Logan Pau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48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