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五都戰情室】TVBS五都戰情室! 解析大台中戰況


發佈時間:2010/09/03 0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決戰新五都,今天要觀察台中市戰況,這一波藍綠兩營交火,戰端在於參選人支持棒球運動,怎麼會扯上「賄選」?檢調查賄的標準認定又是如何?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,贈送2萬元加菜金給青棒隊,被人檢舉涉嫌賄選,蘇嘉全陣營挑起戰火,質疑對手胡志強,上個月也請西苑高中的棒球隊吃6萬元鮪魚宴,卻一點事兒都沒有,強烈質疑檢方有雙重標準,我們來分析最新的選戰戰況。

蘇嘉全觀察員劉德芸:「首先來觀察蘇嘉全,他最近捲入了賄選風波,事件要從8月初說起,西苑高中棒球隊拿下世界冠軍,蘇嘉全和棒球隊後援會合送2萬元,給球隊當加菜金,結果遭到質疑涉及賄選。」

蘇嘉全:「小孩子都還沒有投票權,所以根本就沒有對價關係,如果有的話,胡市長還不是辦了好多桌來請客人。」

蘇嘉全觀察員劉德芸:「蘇嘉全指控,檢方不應該約談球隊總教練,把自己和棒球選手劃在同一國,營造同仇敵愾的氣氛,更把球丟給對手胡志強,明明他也擺桌宴請了棒球隊員和家長,為什麼沒事呢?」

胡志強觀察員莊雪屏:「市長請棒球冠軍選手吃鮪魚宴算不算賄選,慶祝西苑青棒隊在世界拿下冠軍,8月7日市長胡志強在碼頭宰鮪魚,宴請球員、教練和家長,事隔三個星期,胡志強被動出面解釋,這場鮪魚宴不是他請客,6萬元花費全由魚市場買單。」

胡志強:「魚市場的董事長請的,就算是我請的市長的身分啊,我也不會談選舉啊,市長不能請客嗎?」

胡志強觀察員莊雪屏:「棒球扯上選舉,綠營猛打檢方辦綠不辦藍,胡志強自身風暴,強調一切尊重司法,從主帥到市府團隊、選戰幕僚,都將那一場鮪魚宴定了調,從一開始就是魚市場董事長主動找上胡志強,希望遊行當天請棒球選手吃鮪魚,媒體聚焦,順便替魚市場宣傳廣告一下,胡志強表面上做東當主人,實際上由魚市場出錢買單,強調一切依法行事的胡志強,佔在執政優勢,處處避免失誤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蘇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1194

0.2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