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髒髒包」風波 何志偉:努力市政非一句話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16:2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為「髒髒包」一說道歉,台北市長柯文哲回說親疏有別。他今天說,這幾年共同致力公共政策,並非一句話而已,也指政二代就需接受強烈檢驗。

台北市一席立委補選白綠合作破局,柯家軍和民主進步黨分別推出陳思宇和何志偉參選。對於何志偉稱,他和柯文哲是好朋友;柯文哲15日表示,「好朋友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…唉唷算了,反正聽聽就好」,並說對他來講,這個叫親疏有別。

 

何志偉今天參加nownews「面試候選人」網路直播節目受訪,主持人提問關於「髒髒包」一事道歉後,柯文哲仍未原諒,雙方是否有誤會。

何志偉表示,彼此過去4年在市政上努力、合作,不是只有一句「髒髒包」而已,還有很多共同完成的公共政策和公共方向在走,府會合作也交出許多亮眼成績,包括酒駕防制、重陽橋改建和學校防震作業等成績。

他說,自己不是友柯或柯黑議員,只是就事論事,北市府對的政策就全力支持;不對的政策,民代天職就是要監督。
 

對於和柯文哲是好朋友一說,何志偉表示,這是柯文哲備詢時說的,認為自己和柯文哲保持最友好的距離,就是「一個認真的市長、一個認真的市議員」。

如何看藍綠白分別推出陳炳甫、何志偉和陳思宇參選,外界認為都是政二代,且陳思宇還批其他兩人為「連勝文們」。何志偉說,自己從未否認過是政二代,且認為被貼上此標籤就必須接受最強烈的檢驗,自己擔任兩屆市議員,選民對他的認識並不僅是前立委薛凌的兒子。

何志偉說,自己已被檢驗過兩次,希望讓努力的人有機會做事,並主打四大項政策,包括水經濟、老社區新經濟、長照經濟和廟口經濟,強打拚經濟訴求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何志偉#髒髒包#市政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620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