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韋德年紀漸長退居二線 帶領隊友奮戰

記者 湯道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17:42

NBA闖蕩15年的明星球員「韋德」,雖然退出熱火先發陣容,轉往替補,不過在他的帶領下,熱火力爭上游,以102比96打敗鵜鶘,目前在東區暫居第九,和名列第八的魔術隊只有一場勝場差的距離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重回熱火陣容的Whiteside,儘管身高2米13,但是這個從後場運球到前場的一條龍上籃球進算,還讓對手賠上犯規,讓球迷見識到長人的運球能力。

球賽播報員:「第一節還剩下3分鐘,比賽回到場上,Harrison高拋傳給Davis雙手灌籃,Anthony Davis第一節攻下8分。」

不只是默契配合,Davis的單打能力也是聯盟中不可輕忽的等級。單手扣籃讓鵜鶘的比數緊咬熱火不放,不過熱火老將Dwyane Wade從板凳出發,展現穩定軍心的價值,三分線外起跳,擦板來一個,又把分差拉開。

 
雖然這場比賽熱火保持領先,但是幅度並不大,尤其是決勝的第四節,Anthony Davis也秀一手三分長射,進去了!這場比賽Davis拿下27分12個籃板的雙十成績,但是敵不過由Wade領軍的熱火板凳暴徒。

球賽播報員:「投籃限制時間還有10秒,Wade帶球到禁區,高拋投籃,高度越過Davis,球進了。」

在Wade攻進19分的帶領下,板凳群為熱火貢獻58分,不但遠遠超過對手,也帶領球隊拿下二連勝,目前在東區,落後給第八名的魔術只剩下一場勝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籃球#NBA#熱火#Wade#鵜鶘#Davi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833

0.2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