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了5萬債務值得嗎? 男持水果刀砍死友人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15:32

高雄苓雅區17日凌晨發生一起殺人事件,一名31歲的林姓嫌犯砍死朋友後,主動跟執勤中的員警投案,他說和死者是認識2年多的朋友,因為欠了對方5萬元被多次追討,雙方談判時再度激烈口角,他氣不過,拿出預藏的兇刀犯案,儘管事後有悔意,但仍被員警依殺人罪移送。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那個憲政路,他說他剛剛捅了一個人,捅了2、3刀。」

值勤到一半突然被攔下,說有地方發生了兇殺案,員警衝忙趕到現場查看,果然看到意外現場血跡斑斑、現場正拉起封鎖線,第一時間,趕到場的員警對於到底發生什麼事,還一頭霧水,搞不清楚狀況。

員警:「停車的糾紛嗎?好,你幫我問清楚一點,好,雙方的資料。」

 
圖/TVBS

不過就算救護車、警網及時趕到,倒臥血泊中的死者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報案的兇嫌被警方帶往警局,一路上他低頭沉默不語。

報案的31歲林姓兇嫌說,41歲的陳姓死者和他是認識2年多的朋友,死者生前曾借了他5萬元,但雙方為了這筆借貸屢次口角,事發這天半夜相約在補習班前談判,沒想到過程中再次起口角,兇嫌因為不滿對方口氣很差,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砍殺對方,害對方當場死亡。

行兇後再向執勤中的員警報案,死者家屬獲報趕到警局,神情哀戚、走路不穩,一度需要員警攙扶。

圖/TVBS

記者vs.死者家屬:「陳媽媽,兒子為什麼那時候會到那個現場啊?你知道嗎?」

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:「昨天深夜,因為(死者)再度催討,在言語上起了激烈的口角,因此才持刀刺向死者,造成死者死亡。」

這起凶殺案,發生在17日凌晨1點多,高雄苓雅區的憲政路上,儘管事後從事汽車修配工作的林姓嫌犯,對於自己衝動犯下殺人案感到懊悔,但警方依舊將他依殺人罪移送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討債#口角#預謀#砍人#身亡#兇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961

0.2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