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「幣少爺」又來散財 開跑車發錢遭拘捕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14:05

香港深水埗繼上週六驚現「鈔票雨」後,週日又有人開著跑車在街頭發錢,再度引發騷動,警方到場先制止民眾搶錢,接著拘捕發錢的年輕人,他是綽號「幣少爺」的24歲男子黃鉦傑,他自稱在做善事,就連上警車還直播,繼續分享自己的最新狀況,超扯的炫富行為,網友質疑可能是為了自己的比特幣事業,吸引投資客目光。

圖/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臉書

 
大批民眾包圍藍寶堅尼,搶著把手伸進車窗拿鈔票,不過這好康持續沒多久。

香港警方:「讓開!不要擋住!讓開!讓開!」

原來又是幣少爺來散財了,被警察趕走後,開著跑車轉移陣地,回到上週六15日頂樓撒錢的老地方。

 
香港民眾:「很多人,很多人全部人等發錢。」

香港民眾:「我隱約聽到他買10萬元,說準備去買飯券。」

拿著厚厚一疊500元港幣,這次幣少爺說要買餐券,但就算不是現金同樣違法,直接被上銬帶走。

幣少爺黃鉦傑:「我現在被人拘捕了,準備到深水埗警署。」

香港警方:「不要再錄影,剛才已第二次口頭警告你!」

在警車上還囂張直播,其實15日這位綽號幣少爺的黃鉦傑就已經被香港警方盯上,當天他誇張的在頂樓灑鈔票,下頭民眾差點暴動,有人為了搶錢直接跳車,還有一些人爬到香港地鐵站出口上去撿。

香港警方:「目的及意圖是我們其中一個調查方向,我們本身會循被捕人士,在一些公開媒體或公開資料上去檢視他相關的證據,看他為何要作出這個行為。

 
香港警方以擾亂公共秩序拘捕幣少爺,當眾炫富卻標榜做慈善,有網友反諷要他多多益善,但也有人認為炒作成分高,畢竟是靠比特幣致富,出怪招恐怕是要吸引投資客目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幣少爺#散財#撒鈔票#鈔票雨#發錢#黃鉦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570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