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丙烷外洩 回收車行駛途中爆炸冒火球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14:06

美國洛杉磯一輛載著回收金屬的卡車,突然在行駛途中爆炸,駕駛立刻停車避難。警方初步調查,研判可能是裝有丙烷的車槽外洩,引發意外。

示意圖/TVBS

 
爆炸聲響起,卡車變成一團火球,碎片四散,嚇壞一旁路人。

目擊民眾:「怎麼了?你們還好嗎?還好,沒事。」

民眾下車查看狀況,馬路也到處都是殘骸,這起意外發生在洛杉磯,一輛卡車載著回收金屬經過加油站,沒想到車廂突然炸開,駕駛趕快停下車逃命,沒有受傷。

 
目擊者羅梅洛:「我以為是炸彈,其他人也說,『炸彈!炸彈爆炸』,每個人就看向周遭,還有女士叫說『大家都還好嗎?』」

目擊者:「我當時塞在車陣裡,然後爆炸發生,我看到好多碎片在我眼前散落,還掉到我的車頂上。」

事發後,事故車輛只剩下支架,警方和消防隊隨即趕到現場,為了以防萬一還派出了拆彈小組和警犬搜索。初步調查後,判定是裝有丙烷的車槽外洩,才導致爆炸發生。幸運的是過程中沒有人受傷。

員警魯伯斯坦:「你看看現場狀況就知道了,這件事後果可能很嚴重,好險每個人都平安無事。」

另外在麻州也發生了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輛小型運貨車撞到另一輛黑色轎車後起火,造成1死2重傷。

救人工人:「火勢非常大,我只是想...我知道他還活著。」

一名建築工人看見貨車起火,不顧一切救出人,過程中還不小心燒到手,最終貨車司機幸運獲救,但轎車駕駛卻不幸喪命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丙烷#洛杉磯#卡車#爆炸#車槽外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717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