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佳瑩高雄開唱 跟艾怡良聊太久被喊卡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16:07

歌手徐佳瑩15日在高雄巨蛋開唱,嘉賓找來到金曲歌后艾怡良,2人一見面話匣子沒停過,還透露下午總彩,兩人因為聊開了,麥克風聲音直接被導演切掉,就連正式演出,也因為話太多,樂手被導演下令直接進前奏,讓徐佳瑩大喊「還沒啦」。

圖/由亞神音樂提供

 
黑色系閃亮舞台裝,LALA徐佳盈登上高雄巨蛋開唱,嘉賓找來同樣是金曲歌后的艾怡良。

歌后合體大唱「傲嬌」,這首歌也是兩人幫阿妹填詞譜曲的,不過在開唱前,兩人一見面話匣子停不了。

徐佳瑩vs.艾怡良:「今天你來我們的時候,必須不能變脫口秀,我們今天其實在彩排的時候就差點變脫口秀,我們在練團直接被導演喊卡,他就直接把我們兩個麥克風抽掉。」

 
雙姝自爆,下午彩排變脫口秀,不過正式開始又聊太多,馬上被導演嫌話太多。

徐佳瑩vs.艾怡良:「非常難得就是介紹一下....,還沒啦!是嫌我們話太多是不是?誰彈的?一定是被導演cue talking太長,是導演CUE的嗎?好啦好啦,唱歌吧。」

樂手狂點頭,原來都是被導演下令的啦,來到高雄最終場,LALA也想來點不一樣的,在舞台上表演起立蹲下,結果在後台軟腳去換裝。

徐佳瑩vs.艾怡良:「有一個走廊很長,他們都要扶著我,因為我鞋子很高嘛,然後這樣跑要趕快去換衣服,但我剛剛是這樣,等一下、等一下、等一下,我跑不動,等我一下。」

演唱會上笑料滿點,都讓粉絲見識到徐佳瑩可愛幽默的一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徐佳瑩#艾怡良#高雄巨蛋#演唱會#脫口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61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