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超狂三寶」市區逆向闖紅燈 撞爛別人車落跑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12:40

「馬路三寶」的行徑沒有最狂,只有更狂!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,日前開車行經台中市文心路與向上路口時,有一輛轎車竟然逆向行駛,而且還闖紅燈左轉,直接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車輛。車禍發生後,該輛轎車不但沒停下來還加速逃逸,所有過程全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,網友們憤怒地撻伐「簡直就是三寶無誤!」

後方轎車沒這麼幸運,遭逆向車撞上,對方還落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友16日傍晚7時左右,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和分享影片,直接提到「逆向+闖紅燈+肇逃」。據網友表示,事發時間是在當天下午4點多,地點是在台中市文心路一段和向上路口。

 

從影片中看到,當時有一輛深色轎車逆向高速行駛,一輛賓士車右轉後幸運閃過,但後方橫向綠燈直行的轎車就沒這麼幸運,側面遭逆向轎車撞上導致車頭全毀。沒想到誇張的是,車禍發生後肇事駕駛非但沒停車,竟然還加速左轉肇逃,讓被撞車主看了傻眼。
被撞的轎車車頭全毀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這段影片曝光後,吸引將近800則留言回覆;不少人直呼「這樣開車是不想活了嗎?」、「這種人還能開車上路,駕照是怎麼拿到的?」還有人酸說「是要敢去哪裡啊?」、「這有沒有酒駕還是毒駕啊?」更有人說「這種三寶開車真的是無極限,沒有最狂只有更狂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馬路三寶#逆向#闖紅燈#肇逃#駕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1079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