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天使」韋汝戀建設董 傳懷孕淡出?


發佈時間:2010/09/03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綜藝節目擔任助理主持小天使走紅的藝人韋汝,原本通告活動接不停,不過在去年底被拍到,和建設公司董事長、有演藝圈「女星殺手」封號的張鋼維看電影後傳出緋聞,到現在幾乎可以說是淡出演藝圈,今年4月還被媒體拍到到醫院產檢,疑似懷孕2個月。對於媒體追問孕事,韋汝否認到底,對戀情卻說順其自然,讓這段女明星與企業老闆的戀情,備受矚目。

不顧美女形象大聲唱歌,這是4年前藝人韋汝擔任助理主持的畫面,當時俏皮幽默的風格,替自己打開知名度。

主持活動接不停,不過就在去年底,韋汝幾乎是淡出演藝圈,今年4月,平面媒體還拍到她產檢,25歲爆出懷孕2個月,而緋聞中的這位男主角,就是去年和韋汝一起看電影,被拍到的男主角、建設公司董事長張鋼維。

白手起家的張鋼維,今年40歲,身價進逼50億,曾經和關之琳、曾愷玹、陳怡蓉等人傳出緋聞,被稱為是「女星殺手」。主持人:「今年夏天擁有完美曲線。」

相戀消息曝光後,面對媒體追問,韋汝否認懷孕,不過對戀情倒是說順其自然,張鋼維則表示要拚事業。

只是女明星與企業老闆譜戀曲,不管是否能開花結果,光是這樣的組合,已經很吸睛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1

0.0942

0.2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