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傭偷珠寶上臉書炫耀 判1年10月


發佈時間:2010/09/03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海大學前董事長吳清邁的菲傭,5年來趁著他不注意,把家中的金銀珠寶和字畫陸續偷走,價值將近200萬,甚至還上網在自己的Facebook上,調侃雇主怎麼都沒發現,吳清邁的女兒,好奇看到外籍僱傭的Facebook,點開相簿,才發現這起事件,高院也依7個竊盜罪判菲傭1年10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定讞。

照片裡的菲律賓籍女子,就是東海大學前董事長吳清邁家的菲傭Ferrer Ma,卻在雇主家偷東西,還上Facebook炫耀,PO上照片,調侃雇主都不知情。

在台灣工作5年,都在雇主淡水家中偷雇主的蒐藏品,偷了名錶、珠寶、古董、名畫,就連吳清邁父親的遺物也沒放過,5年間偷了價值200萬的東西,還利用回國夾帶跟郵寄的手法,暗渡陳倉。

由於雇主時常不在家,加上蒐藏品的數量太多,Ferrer Ma行竊多次都沒被抓包,一直到今年3月,吳清邁的女兒發現了Ferrer Ma的Facebook相簿,看到自己家中珠寶、蒐藏品,怎麼會出現在相片裡面,點開圖說,才發現菲傭大剌剌地說,這些戰利品都來自雇主家中。

報警處理後,警方前往Ferrer Ma在菲律賓的家,找回失竊的贓物,一審時,法院依7個竊盜罪,每個竊盜判處5個月徒刑,合併執行1年10個月,得易科罰金,但Ferrer Ma不服提起上訴,遭到高院駁回,全案定讞,只要Ferrer Ma繳完罰金或服刑之後,隨即驅逐出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494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