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房間怎麼了? 睡覺還得「用身體擠出空間」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6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6 20:55
很難想像這麼髒亂,竟是一個女生的房間。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
很難想像這麼髒亂,竟是一個女生的房間。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

許多人的打扮光鮮亮麗,但房間卻不如外表來的乾乾淨淨。1名女網友,11日在臉書社團發文,並附上數張女兒亂七八糟的房間照片。許多網友看到,紛紛直呼誇張,但也關心「這樣有地方睡覺嗎?」
 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表示「有人的房間比這還亂嗎?」並附上多張照片,照片中可看出床上被許多衣服和娃娃佔據了空間,地上也有散落一地的衣褲,桌上更積滿雜物,一旁還有水瓶、紙袋等。讓看到的人不禁詢問「這樣有地方睡覺嗎?」

 
 
不只床上,就連桌子也堆滿了雜物。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

原PO後來澄清,這間房間是她女兒的,並回答網友問題,如果要睡覺「就直接上床擠出一個空間」。但還是有許多網友直呼不可思議,完全無法想像這是女生的房間,並表示「天啊,好誇張」、「我覺得我已經超亂的,還有人比我更亂」、「猶如颱風過境」、「太可怕了,嚇死人」、「原子彈炸過」、「這種不怕遇到小偷,小偷會以為有人先來過了」、「至少是亂不是髒」。
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爆廢公社公開版#房間#亂七八糟#衣服#雜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739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