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暖夯物!按摩枕、眼罩可加熱 暖暖包可重複用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6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6 22:19

大陸冷氣團南下,周一晚上到周二清晨最冷,北部低溫下探12度,因此有不少保暖小物很特別,從日本來的按摩枕可以變熱,或是暖暖包走重複使用的路線,還有眼罩放進微波爐加熱,恆溫40度,另外毛茸茸的襪套,從腿到腳都包著,銷量成長一到兩成。

圖/TVBS

 
從日本來的按摩枕,戴上去不只能舒緩肩頸,旁邊有一個按鍵,也就是說按下去之後,還會多了溫熱感。毛茸茸材質的按摩枕,戴上去已經有暖度,還能加熱到40度,不只放在脖子上,腰部按摩也OK,冬天頸部禦寒,手腳也要顧到。

業者:「銀色的墊片,我們只要往內折一下,它就會有溫度的產生。」

圖/TVBS

從水感變硬,溫度逐漸上升,暖暖包還附上動物造型的套子,暖手也暖臉,還可以放在口袋,主打40度恆溫,比傳統的更不怕燙傷,熱度持續30分鐘,之後放在滾水就能恢復原狀,重點是可以重複使用。內容物擺進微波爐,民眾在家DIY加熱一分到1分20秒,拿出來之後,裝進保暖套,眼罩不是光睡覺能用,還有保暖效果,加熱後還有淡淡薰衣草香。
 

居家保暖小物還有這款,從日本進口的襪套,使用長毛纖維,套上三分之二腿部,立刻有熱的感覺,從腿到腳包緊緊,覺得太暖還能把腳露出來。

圖/TVBS

生活雜貨營運部經理吳秋月:「最近引進一些重複使用的商品,特別受到消費者喜愛,到目前為止我們引進的日本熱賣商品已經有兩成成長。」

背包拆開來,立刻變身成小毯子,百貨推雙用小物,甚至網路有很多USB的杯墊,讓水杯中的飲料,不會太快冷掉,畢竟氣象局表示冷氣團週日南下,氣溫越來越冷,周一晚上到周二清晨是最冷的時候,北部低溫12度,空曠地區甚至下探11度,也讓保暖商品買氣拉抬,對抗低溫來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寒流#禦寒#按摩枕#抗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94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