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搭上「捷運測試車」 女子嚇壞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03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深夜得搭文湖線末班車的民眾,可能要注意了,一名呂小姐跟家人,昨天凌晨12點16分,在內湖站趕搭末班車,上車才發現,列車裡空無一人、凌亂不堪,連電機設備蓋子都沒蓋上,嚇壞了,事後跟捷運公司投訴,才知道搭到跟在末班車後的測試車廂,捷運公司坦承疏失,並且表示會加強站內宣導。

為了改裝車箱系統,文湖線大多在凌晨測試,但現在卻有民眾投訴,在內湖站等坐末班車時,竟搭上測試車廂。

TVBS記者吳亭儀:「凌晨12點16分呂小姐上車後,才發現不對勁,不但車廂裡凌亂不堪,而且機電的蓋子還是打開的。」

呂小姐除了拍下機電設備蓋子大開、電線外露景象,還描述地上有鐵板橫放,唯一一個人是前面車廂的藍衣維修人員。但其實一般改裝馬特拉車廂測試,大多跟在文湖線末班車後,大約有1到3列,最多12節車廂,雖然不載客,但是照常開關車門,可能就是呂小姐上錯車的原因。

捷運乘客:「末班車都會比較晚到,所以都覺得很恐怖,後面有測試車,沒有聽過廣播這樣說。」捷運公司公關凌啟堯:「會加強收班之後車站出入口的管控,還有就是加強月台人員的巡查,來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。」

捷運公司坦承的確接獲民眾投訴,搭到測試車,將來除了加強末班車離站後巡檢,同時增加告示,提醒晚上趕著回家的民眾別再搭錯車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34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