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嫌社會沒溫暖不如自己送暖」 李佳芬義賣助家扶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6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6 22:34

雲林維多利亞雙語學校,組成小農市集拍賣,捐助家扶中心,準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,身兼學校副董事長,也親自現身,拿著高麗菜柳丁幫忙叫賣,她強調教育最重要的是身教,與其抱怨社會沒溫暖,不如自己伸出手給人溫暖,感動不少現場民眾。

圖/TVBS

 
拿起麥克風,熱心幫忙叫賣,甚至直接走入市集,高舉手中高麗菜,提起一整袋柳丁,準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,悄悄現身市集。

準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抱怨這個社會沒有溫暖,不如說我們自己真的伸出一雙,溫暖的雙手。」

全程展現十足親和力,也炒熱整個義賣市集的氣氛,雲林維多利亞雙語學校,在耶誕節前夕,由家長跟學校學生,準備高麗菜、柳丁和西螺米等農產品,組成小農市集,要將義賣所得捐給家扶中心,幫助弱勢學生。

 
圖/TVBS

準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讓我們個人覺得自己在這個社會上,還有一些值得被利用的地方,我覺得沒有比利他更重要的。」

李佳芬身為學校副董事長,專程出席跟學生和家長一起義賣,用行動來做榜樣。

準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學校的教育沒有比身教更重要的,我們也期待我們的孩子,要有能力來解決社會的問題,與其抱怨社會不夠溫暖,不如鄉們自己身體力行。」

圖/TVBS

衝著李佳芬人氣,不少民眾掏腰包響應,幫忙買菜買水果,甚至直接捐款幫忙,也讓家扶中心,感受到學生們滿滿的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佳芬#義賣#家扶#捐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76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