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側分直髮白襯衫 大學時期如費玉清上身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6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6 19:48

韓國瑜13日深夜開直播時,被網友問到會不會植髮,他當場大笑後說並不會在乎頭髮,不過韓國瑜年輕時,其實也是有一頭茂盛的頭髮,甚至大學時期的照片,還有人說跟小哥費玉清有幾分神似,但由於家族遺傳跟失戀,從政之後髮際線越來越高,甚至剛到高雄擔任主委期間,他還不習慣禿頭見人,總是帶著帽子跑行程,直到網路聲量暴漲,加上民眾願意跟著禿子走,才讓他越來越有自信。

圖/TVBS

 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(107.12.13):「我不是很在乎頭髮,所以謝謝這個好朋友,我不植髮。」

成了全國知名度最高的禿子,韓國瑜開直播還被問到要不要植髮,但年輕時他可是髮量茂密不輸別人,甚至被網友發現,還跟小哥費玉清有幾分神似。側分直髮、白襯衫,這是韓國餘20幾歲,大學時期打工留下的照片,拿來跟費玉清一比,除了髮型、服裝相似,清秀五官的神韻,沒仔細看也很難一時察覺,沒想到畢業後沒幾年,外觀就開始出現變化。

主持人vs.韓國瑜妻子李佳芬(107.10.31):「我有兩大不要,第一個我不要禿頭,哈哈哈,Binggo,叮咚。」

 
圖/TVBS

說好不嫁給禿子,但看看韓國瑜的成長史,18、19歲陸官期間,髮量緊實,20幾歲退伍後讀大學,還是茂盛飄逸,但30出頭剛結婚準備步入政壇,已經看得出髮線明顯升高,到了36歲首屆立委期間,前額明顯沒了頭髮,接下來這20年,髮量更是一去不回頭。

雖然沒了頭髮,但絲毫不減韓粉熱情,還有人拿他跟民國初年的抗日名將饒國華將軍比較,發現兩人照片只有黑白跟彩色的差別,不過看到自己以前的模樣,韓國瑜還是忍不住,會緬懷過去。

圖/TVBS

記者vs.準高雄市長韓國瑜(107.10.21):「你以前的頭髮還蠻茂密的耶,你看我那時實在太帥了,我都快愛上我自己了。」

韓國瑜自己說過,由於家族遺傳加上失戀,才會頭髮逐漸掉光,雖然一度感到"金歹勢",還戴著帽子跑行程,但現在民眾喊出要跟著禿子走,也讓他擺脫頂上無毛的羞澀,勇敢的帶著市民要往前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禿頭#植髮#費玉清#遺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639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