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咱們一起喝過酒? 毒犯跟所長裝熟遭打臉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6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6 19:44

高雄有一名46歲的毒犯,遇到警方盤查,他神色慌張直發抖,一度還企圖跟所長裝熟,但當場被打臉,他竟然抗拒把身上的毒品交出來,奮力抵抗,警方強力壓制,激烈扭打過程,所長的手腳都受了傷!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:「你拿出來,你抗拒我就抓你,硬拗我,你抗拒嗎?我哪有抗拒!啊!我的手斷了!我的手斷了!我看到毒品,你有毒品!你有毒品!」

毒犯神色慌張直發抖,雙手還緊握口袋,拒絕拿出毒品,奮力掙扎。

員警vs.嫌犯:「趴著!我的手啦!手斷了啦!有毒品,我看到了!放開!來!海洛因!那不是我的啦!」

 
圖/TVBS

被搜出2.2克的海洛因,他還死不認帳,壓制過程,所長膝蓋擦傷,雙手也挫傷,真的很誇張!稍早他開著轎車停等紅燈被發現形跡可疑時,一度還跟所長裝熟,當場被打臉。

嫌犯 vs.所長:「會冷啦所長!東西呢?你也認識我?你也認識我?我就跟你喝過酒,你講這句話就說謊了,我在燕巢還沒喝過酒,你再想想,你不是楠梓調過來的?你再想想,我有喝酒嗎?當場有喝酒嗎?沒喝,你沒喝!所以不要說你跟我喝過酒,沒啦!這樣會破壞我的名聲,好嗎?」

燕巢分駐所長許志文:「發現他是毒品前科,東窗事發以後在現場抗拒,在逮捕過程,造成我本人雙腳膝蓋有受傷。」

圖/TVBS

裝熟不成還企圖抵抗,最後還是被搜出藏毒,現在得乖乖被依毒品罪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所長#裝熟#海洛因#毒品#毒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812

0.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