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山引退!滅火器表演 盧秀燕「講太久」遭噓

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6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6 16:17

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公布第四波小內閣名單,一次公布13位準局處首長,不過被問到前一天晚上她出席張泰山的職棒引退儀式,似乎講太久還中斷樂團表演。新聞局長代為回應,強調是因為主辦單位請他們上場,當時都以為樂團已經表演完畢,不是故意要中斷演出! 

圖/TVBS

 
滅火器樂團在場上表演,這一首歌結束後,主持人cue盧秀燕上場。張泰山牽著準市長的手,走上球場,因為接著要進行「致贈儀式」。

準台中市長盧秀燕vs.張泰山:「我從小看你的棒球長大。我故意逗他的,他比我小。」
 
盧秀燕先話家常,也當場邀請張泰山成為她的首位市政顧問。

 
圖/TVBS

準台中市長 盧秀燕vs.張泰山:「成為我台中市政府第一位市政顧問,好嗎?(好。) 謝謝!」

是有紀念性的畫面,但就在儀式結束後,她又拿起麥克風。

準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另外跟大家報告,今天有好多的......。」

這一瞬間,球迷似乎有點不耐煩了,準市長見情況不對,不再多說。

準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今天的主角是張泰山,所以我不接受訪問,謝謝大家!」

滅火器樂團繼續表演,倒是盧秀燕這個致贈儀式,被放大檢視,是不是搶了別人風采?

圖/TVBS

 
隔天周日上午,準市長公布第四波小內閣名單,一次來13位排排坐。盧秀燕左邊的是胡志強時代的建設局長吳世瑋,這回在盧團隊,擔任民政局長!

準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民政局是首席的局。」

備受矚目的還有交通局長一職由葉昭甫擔任。13位名單中,有不少準局長都頂著博士光環,但盧秀燕強調,他不只找高學歷人才,同時也要具備「接地氣」能力,至於她和張泰山這口頭約定,周日還沒公布。張泰山會不會進台中市府?目前還沒有確定答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泰山#引退#盧秀燕#小內閣#市政顧問#滅火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557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