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立法打假訊息! 張善政和政委隔空互槓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6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6 16:21

假訊息立法最近爭議不少,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也在臉書PO文,認為是民進黨怪選舉失利,才想立法箝制,也說立法是「最笨做法」,不過隨即行政院就發聲明駁斥,諷刺張善政與國際脫節,召集人政務委員羅秉成還大動作拍影片澄清!

圖/TVBS

 
政務委員 羅秉成:「這一次的修法,要說是所謂民進黨政府選舉失利,用這個方式,要來控制言論自由,可能言過其實了啦!」

大動作「自拍」影片澄清,召集假訊息立法的政務委員羅秉成,再度上火線解釋,但整篇6分多鐘的影片,其實他想針對的是這個人!

就因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臉書發文批評假訊息,他說民進黨怪選舉失利是因為假新聞盛行,想立法來箝制不利自己資訊傳布,還說透過立法絕對是最笨做法,不要讓國際笑我們是化外國度。而政院也在不久後,發新聞稿槓上張善政,特別說張善政2014年在當副院長時,也曾說過「中國將台灣當網攻試驗場」,代表了解問題嚴重性,但又說立法是最笨做法,諷刺張善政和國際脫節。

 
圖/TVBS

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:「他提到說我當年曾經講過說,中國大陸把台灣當作網軍試驗場,那如果說中共對我們網路攻擊,可以用立法去解決,那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嗎?根本是牛頭不對馬嘴,我覺得他這一位政委,我不清楚他背景,但是對科技的感覺,好像是欠那麼一段,網友的感覺應該比這位政委更精準。」

圖/TVBS

只想留給網友來討論,張善政不願隨之起舞,但假訊息立法爭議不少,也因此政務委員羅秉成這幾天,拍影片也開記者會,都跳到第一線,全面防堵假訊息外,也捍衛立法用意,因此面對前院長的批評,動作也異常大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假新聞#張善政#行政院#網軍#政務委員#立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581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