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挨砍10刀失血多 控警冷血旁觀未阻攔

記者 柳中屏 葉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6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6 16:44

竟有惡煞當警察面砍人!台北市一名宋姓男子,在士林夜市觀光發發展協會工作,因為九日有攤販被圍毆,自己私下找對方理論,沒想到警局偵查隊的小隊長也在,不過雙方起衝突員警攔住他,卻沒攔住亮刀的兩名嫌犯,氣得他控訴警方毫無作為。

圖/TVBS

 
雙手捆滿紗布,頭部一道道傷痕清楚可見,事發6天後至今還在住院治療,直說自己從鬼門關前走了一遭,宋姓男子傷勢嚴重,從加護病房出來後愈想愈生氣,指控當時自己挨刀,警察就在現場卻沒阻止。

遭砍宋姓男子:「他(警察)就拉我去(旁邊),因為照理說不是我持刀,持刀的是他們,你應該是擋持刀的,你怎麼會去擋我呢?」

圖/TVBS

回想當下還心有餘悸,對方兩名男子持了開山刀就砍,根本躲也躲不開,宋姓男子頭部被砍了四刀,頸部一刀、胸前一刀、雙手四刀,總共被砍了至少十刀,當下失血多,只是衝突怎麼引爆?宋姓男子供稱,9日士林夜市攤販被打,懷疑跟賭債有關係,自己私下找林姓男子理論,沒想到警局偵查隊的洪姓小隊長也在,兩方人差點起衝突,小隊長一開始幫忙阻擋,但最後兩名嫌犯還是亮刀砍人。
 

遭砍宋姓男子:「後面我還是回到門口,要拿手機的時候就看到那個年輕人拿開山刀出來開始砍,然後(林男)也後面拿武士刀從左邊開始砍,砍到馬路來。」

圖/TVBS

宋姓男子表示在士林夜市觀光發展協會工作,氣不過攤商被毆,才會想告誡疑似教唆的林姓嫌犯,但其實自己11月才被警方搜索帶回,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送進法院,而對於他控訴警察冷眼看他被砍,分局則強調,動手男子已依法移送,只是這回男子身受重傷,不僅警察在場,還自己開車就醫,難免擔心警方偏袒不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持刀#夜市#就醫#台北#圍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83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