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深水埗天降鈔票! 民眾跳車瘋搶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6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6 16:40

香港深水埗昨天(15日)下午居然下起了「鈔票雨」,有人從大廈頂樓撒下大量紙鈔,群眾目睹大聲驚呼,現場隨即爆發搶錢大戰,港警接獲報案後,派員在場蒐檢了約5000元的港幣,至於撒錢的人疑似是一名投資比特幣致富的網紅,撒錢動機呢?香港刑事偵緝部已經接手調查。

圖/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臉書

 
哪裡來的這麼好康?居然有白花花的鈔票從天上掉下來,這裡是香港深水埗,周六下午兩點多有人從大廈屋頂撒下大量港幣,馬路上立刻爆發搶錢大戰。

目擊者:「好亂,就是在撿錢,全部的人都爬上去,可以看到上面全部都是錢,全都是一百元的紙鈔。」

附近商戶:「我就看到人山人海,不斷扯我的店舖門口。(扯什麼呢?) 錢在店帳篷上面。」

 
為了搶錢,有人連車都不顧了直接跳車,還有一些民眾爬到香港地鐵的頂樓去撿,一發現有鈔票掉落在外掛的冷氣上,也有住戶用鉤子去撈,那麼造成現場一片混亂的神秘客又是誰?

疑似撒錢者 黃鉦傑:「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,錢是可以從天而降的。」

這名開著高級跑車,綽號叫幣少爺的年輕人叫黃鉦傑,他自稱是香港區塊鏈第一人,是個投資比特幣致富的網紅,當天一早他就在臉書上預告說劫富濟貧,香港會有錢從天而降。

但隨後這個幣少爺又否認自己跟撒錢事件有關,現在香港警方已經將此案,暫列為公眾地方行為不檢,而且由刑事偵緝部接手調查,亂扔錢炒作的可能違反不當高空擲物、導致交通混亂滋擾等罪,撿錢的拾遺不報則算竊盜,也就是說撿錢和扔錢的都可能違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香港#犯法#撒錢#網紅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58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