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冷面試這樣穿!「短裙+褲襪+大衣」防寒

記者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6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6 14:18

大陸冷氣團襲台,從今天(16日)下午開始,就會有感溫度一路下滑,到周二最冷,最低溫只有12度,民眾務必要留意保暖,而在周日這場航空面試活動,不少應徵者雖然得衣著短裙,但也紛紛套上了大衣禦寒。

圖/TVBS

 
排隊排到門外,越捷航空招募新血,30個職缺來了上百位應徵者,空服員最重儀態,但遇上天冷他們怎麼穿。

面試者vs.記者:「裡面的話都會搭一個膚色背心,(另外)就有帶大衣,這樣比較保暖,但等一下進去應該會脫掉。」

圖/TVBS

面試者:「深綠的窄裙,天氣冷不就要穿褲襪?對啊!所以就再搭個外套。」
 

素色襯衫搭上短裙裡頭再穿褲襪,相對保暖,不到面試最後一刻大衣更穿緊緊,但現場也有人無袖、短袖照樣穿,但氣象局要提醒從周日下午開始變天,大陸冷氣團南下溫度開始下滑,周一清晨最低溫,中部以北15到16度,其他地區18到20度,周二更冷了,北部下探到12到13度,其他地區14~16度。

圖/TVBS

冷冷的天,有不少民眾搶吃這一味,熱呼冒煙的甜豆漿或者加了酸菜滿滿配料的鹹豆漿,每一桌幾乎都點上一碗來暖胃,排隊人潮從二樓,延伸到一樓繞整圈,老牌豆漿店遇上低溫加持人氣熱到不行,但還是要提醒民眾吃熱當下暖呼呼,出門在外保暖措施還是要做好,避免染上風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冷氣團#越航#面試#豆漿#保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590

0.1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