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椅墊夾層藏「咖啡包」! 雞排老板兼差販毒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6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6 14:08

雞排店板一邊送貨兼販毒!15日凌晨新北市警方巡邏時,攔查可疑轎車,駕駛一下車,雖然態度十分配合,卻無法交代為何深夜身上帶著40多萬的現金,最後員警眼尖發現駕駛座椅墊下方夾層似乎有被加工跡象,伸手一碰竟然掉出大批安他命以及毒品咖啡包,當場人贓俱獲。
 

圖/TVBS

 
一發現有巡邏員警,這輛白色轎車立刻加速鑽進巷弄內,警方覺得奇怪攔車盤查。

員警vs嫌犯:「有證件嗎?麻煩看一下,開這麼快要去哪裡?」

圖/TVBS

說自己要去送貨卻無法交代店家地點。
 

員警vs.嫌犯雞排店:「我有名片你可以看一下,真的,你做什麼的,貨款,來錢拿著,你是在放款還是在幹嘛,這麼多錢,車上有沒有毒品?有,自己拿出來。」  

一打開紙袋裡頭將近40多萬現金,辯稱是貨款但員警根本不相信。

圖/TVBS

員警vs.嫌犯:「你帶這麼多錢,我就懷疑你,這什麼東西,什麼東西,自己講啊!K他命是不是。」

K他命、毒品咖啡包,這時後才坦承深夜出門送貨,只是對象全都是毒品藥頭。

32歲張姓嫌犯是一名雞排店老闆,店內生意不錯卻染上毒癮,竟然也兼差販毒順便賺錢跟上游批貨,自行分裝轉賣,刻意在車內放了好幾個肉品紙箱,趁著打烊後開車販毒,以為可以躲避查緝,沒想到卻遇上眼尖員警,當場人贓俱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販毒#雞排店#送貨#貨款#咖啡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6

0.1274

0.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