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饕客味蕾!大陸「髒髒鍋」爆紅 榴槤、餅乾涮牛肉吃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0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01:56
大陸業者推出「髒髒鍋」,吸引大批民眾上門嘗鮮。圖/微博
大陸業者推出「髒髒鍋」,吸引大批民眾上門嘗鮮。圖/微博

上海最近有火鍋店家發揮創意,推出名叫「髒髒鍋」的創意火鍋,鍋內食材除了一般的火鍋料、肉品以外,還會加入榴槤、OREO餅乾、珍珠等甜物,甚至連湯底都有4種古怪口味供客人選擇,吸引許多勇於嘗鮮的年輕人到場朝聖。

圖/微博

 
這間位於上海的火鍋料理店,將OREO餅乾、鹹蛋黃、辣條、芋圓都當成食材丟進鍋裡煮,並推出4種「神奇湯底」,包括芋泥青稞牛奶、髒髒奶茶、髒髒抹茶、及榴槤椰奶等口味,將鹹、甜、辣的口味混在一起,大搞創意,讓不少民眾光是看到宣傳照片,內心得糾結一陣子,才敢鼓起勇氣嘗試。

圖/微博

有好奇的饕客試吃後,在網上發表感想,表示「畫面很衝擊」,「這個鍋底沸騰的畫面真的amazing(神奇)...噗嚕噗嚕的,跟女巫拿大缸煉藥一樣」,同時提到,業者不會在一上桌時就開火,而是先發給顧客吸管,品嘗奇特湯底的原味,且價位偏貴,每鍋都要價台幣600元以上。

圖/微博

 
網友對於「髒髒鍋」看法兩極,有人吃完直呼「好吃到無法形容」、「不得不感嘆,這裡已成為網紅的拍照聖地」、「味覺衝擊實在太酷」;也有民眾認為這是對火鍋的褻瀆,「應該要抓起來」、「吃一次拉一次」、「正常點餐不行,非得搞些亂七八糟的東西」。然而無論民眾看法如何,都已成功炒熱業者的知名度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#髒髒鍋#衝擊#創意#鼓起勇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1802

0.2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