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心變惡意!諷對手「連勝文們」挨轟 陳思宇道歉了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5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21:35
圖/TVBS
圖/TVBS

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,14日正式登記時以「連勝文們」暗酸對手是政二代,但自己卻遭起底是「政三代」,引發外界批評半斤八兩。對此,陳思宇今(15日)在臉書道歉,指自己無心的話語成了惡意攻擊,強調她從觀傳局長的角色轉換成候選人,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學習,謝謝各界的指教。

陳思宇代表柯家軍正式出征立委補選,受訪時狠酸對手是「連勝文們」,暗諷對方是政二代,但她隨後也遭起底出身政治世家,父親為台北市議員陳建銘,姑姑陳靜敏則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,連爺爺陳安邦也曾是國大代表,且她年紀輕輕就擁有土地產權,根本是不折不扣的「政三代」,引發外界批評「半斤八兩」。

 

圖/翻攝陳思宇 白色力量 國會發光臉書

見風波越演越烈,陳思宇今日在臉書PO文滅火,指「從觀傳局長到候選人的角色轉換,我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學習,登記第一天的發言就引起許多人提醒,思宇誠心的跟各位道歉,自己無心的話語成了惡意攻擊。阿北常說,錯了就是改,讓每一天都成為讓自己更好的一天。白色力量一直以來就是不打負面選戰,思宇會堅定的走正直的路。」

陳思宇也提到,她今天到士林市場拉票,有阿嬤對她說「最近很多妳的新聞,要注意、要多學。」同時也有許多志工給予自己提醒和關懷,而她也告訴夥伴們「我們要更嚴謹,用最高規格要求自己,不能辜負白色力量的支持!謝謝各位朋友的指教,思宇持續努力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思宇#立委補選#連勝文#政二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713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