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班牙人蛇 誘拐巴西年輕人做鴨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02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9/02 13:11

一群滿懷模特兒夢想的巴西年輕人,來到西班牙後,竟被迫當起了男妓,他們的客人都是男人,人蛇集團把他們誘拐來之後,強迫他們吸食古柯鹼等毒品,以及服用威而鋼,他們住的空間像潛水艇一樣的狹窄,24小時應召提供服務,賺的皮肉錢半數需上繳,還得支付每週250美金的房租,幸好警方破獲了這個人蛇集團,才揭露這群巴西年輕人悲慘的遭遇。

西班牙警方日前破獲了一個人蛇集團,才揭露了這個悲慘的故事,一群滿懷模特兒夢想的巴西年輕人,遠渡重洋來到了西班牙,結果竟然是掉進人間煉獄。

人蛇集團把他們誘拐來之後,強迫他們吸食古柯鹼、大麻等毒品,用來控制他們,同時還服用威而鋼,以便能夠日夜接客,他們的客人都是男客。

西班牙警方:「他們一天24小時都待在小房間裡,空間有如潛水艇般,而且必須全天候提供服務。」

根據西班牙警方的聲明,這些受害者年齡在22到29歲,他們大都以為到西班牙當模特兒或是舞者,只有少數人知道真正要去做什麼,他們賺得錢有一半要上繳,因為人蛇集團給他們的機票,費用竟高達5000美元,同時還要支付每週250美金的房租,如果有人不服,很可能就人間蒸發。西班牙警方:「如果有人不願意工作,人蛇集團就會恐嚇要殺掉他們。」

人蛇集團狡兔三窟,帶著這些人到處接客,幸好西班牙警方鍥而不捨,在各地抓到人蛇集團成員,包括主腦在內,已有14人被捕,救出大約60到80名受害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69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