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辜騎士慘遭撞死 父摔衣母哭斷腸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5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16:36

少年無照駕駛撞死了無辜的機車騎士,雙親接獲消息趕到車禍現場,媽媽哭斷腸,爸爸氣急敗壞,難以相信,年僅28歲的兒子好端端騎著機車,竟然慘遭橫禍!而肇事的16歲少年被帶回警局,累到趴在椅子上睡著了,到底車是誰提供的? 有沒有連帶刑責警方都要追查!

圖/TVBS

 
死亡騎士父母:「這樣喔!急救啦!可以急救嗎?可以趕快急救啦!快送醫院啦!我的兒子啦!」

聽到兒子車禍,夫妻倆趕到現場急得不得了,看到躺在地上的兒子,他們心都碎了!

圖/TVBS

死亡騎士父母:「我的兒子啦!撞得支離破碎,啊!我的兒子啦!我的兒子啦!這我們的兒子,現在是啥問題就好?車禍啦!車禍!車禍怎麼那麼嚴重啦?我的兒子啦!」
 

28歲的兒子好端端騎著機車,竟然無辜慘遭對向轎車撞死,媽媽哭斷腸,爸爸氣急敗壞。

因為肇事的轎車是由年僅16歲的少年駕駛的,他載著16歲的副駕駛還有17歲的女乘客,三個人都是朋友,正副駕駛包紮傷口後被帶回派出所,無照開車撞死人,已經累得趴在椅子上睡著,媽媽到場關切,臉色鐵青,莫可奈何,對照無辜慘死的騎士家屬,真的好悽涼!

圖/TVBS

死亡騎士父母:「我可憐的兒子啦!我可憐的兒子!」

拿著便當猛吃的毆里桑,在車禍發生時,差一點就被撞上了,死裡逃生,他也驚魂未定!

死裡逃生騎士:「這樣應該是很幸運!不好意思!」

他低調猛吃便當不說話,少年無照駕駛葬送了兩條寶貴的生命,車子到底誰提供的?怎麼能讓未成年開車趴趴走,有無連帶刑責,警方都要追查,無辜被撞死的騎士家屬真的情何以堪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無照駕駛#撞死#機車#橫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52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