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爆米香」車竄火舌! 女護士拿滅火器滅火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5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16:07

疑似管線鬆脫,小貨車著火,幸好熱心女子協助滅火!新北市三重日前在五華街有輛爆米香車著火,火勢一開始就很大,附近店家看到連忙要救火,只是有人拿到故障的滅火器,有人拿盆水澆也沒用,這時一名路過的女護理人員,成功噴灑滅火器阻止一場可能波及路人的火警!

圖/TVBS

 
街道上,一輛停靠在人行道旁的貨車著火了,當時火勢一開始就很大,路過的機車騎士紛紛轉頭閃避,附近的咖啡廳老闆看見了連忙拿著滅火器要打火,似乎拿到故障的又趕緊撤退。

圖/TVBS

小吃店老闆:「大家都不敢靠近,大家都拿水去噴呀,澆不熄呀!大家去找滅火器,大家不敢靠近。」

那時一名在醫院工作的女護理人員,用非常快的速度衝到貨車的右邊成功噴灑滅火器,這才將火勢撲滅,當初也拿著盆水要救火的小吃店老闆全程目擊。
 

小吃店老闆:「火勢其實真的滿大的,如果再不澆熄整個車就會燒掉了,(當初有人受傷嗎),沒有,沒有,滿危急的。」

火警就發生在三重五華街,滅火器噴灑後地面上殘留大片白色粉末,原來燒起來的是一輛爆米香的小貨車,疑似瓦斯管脫落釀成火災,幸好沒造成有人受傷。

圖/TVBS

小吃店老闆:「大家都互相幫忙呀,這附近的人都滿熱心的。」

店家說這輛貨車不定時會出現在這,當天駕駛才把車停好就在開火準備時,火勢就迅速竄出,女護理人員疑似騎車經過,看到這緊急情況也不管自己會不會有危險,展示學會的滅火技巧也讓店家們感嘆,真的很勇敢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滅火器#瓦斯#爆米香#貨車#火燒車#滅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920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