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曝柯文哲無帝王之相 命理師預言:藍營派「他」能贏小英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4 2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4 22:5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,讓2020的總統大選更顯詭譎,目前國民黨以黨主席吳敦義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呼聲最高;綠營方面則可能由總統蔡英文尋求連任;值得一提的是,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次面對藍綠夾殺仍勝選,被看好有希望一舉奪得總統大位。不過,有命理專家用「帝王之相」預測,認為最可能贏小英的是朱立倫。

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命理專家楊登嵙解釋,所謂的「帝王之相」就是「五長」或「五短」,分別是人體的頭、面、身、手,以及腳,以歷任元首為例,先總統蔣公是五長、蔣經國是五短,再來依序是李登輝五長、陳水扁五短、馬英九五長,及蔡英文五短,而且我國的總統很特別,都是五長、五短不斷輪替和循環。

 

圖/TVBS

針對2020總統大選局勢,楊登嵙指出,對民進黨而言,由蔡英文繼續角逐連任希望還是比較大,但若是她決定讓賢,以上述的帝王之相理論來看,不能由行政院長賴清德出馬,因為賴揆屬於五短,所以2020恐怕不會贏;至於國民黨方面,吳敦義確實有帝王之相還是「五長」,但綽號「白賊」害了他,「一定不會當選!」

究竟國民黨內誰有機會贏過蔡英文?楊登嵙斷言,最有希望的還是朱立倫,因為他不僅有五長的帝王之相,從面相、命格來看也是最可能在2020勝出的人物;至於目前呼聲和民調最高的柯文哲,楊登嵙直言,對方現在還不具有帝王之相,加上對市民有責任,2020要選恐怕很難脫穎而出,但未來就很難說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理師#柯文哲#總統大選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812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