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遺失東西打給我」 娃娃機台遭男隨機貼紙條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4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4 20:44

最近在台中市出現,一名戴安全帽的男子,到娃娃機店,隨機在台子上貼紙條,寫著「有在機台上遺失東西,請與我連絡」,有台主打電話過去,發現對方不斷要約見面,還說人就住在附近,行徑相當可疑,懷疑是新型的詐騙手法,也有其他台主指出,推測男子可能想假藉有撿到東西,向人敲竹槓,勒索金錢。

圖/TVBS

 
娃娃機店外,穿藍外套的男子,把機車停在對面,走了進來,他左顧右盼,手上還拿著東西,但徘徊了幾次後,男子,不是要夾娃娃,而是低頭拿出紙條,貼在檯子上,到底在忙什麼。

紙條上寫,有在機台上遺失東西請與我聯絡,還留了一支電話,事後台主越看越覺得怪,把監視器po網指出沒被騙什麼東西,但打電話過去,那個人說話怪怪的,也有其他台主回應,跟我遇到的事一樣,對方直接把我的東西拿走,到現在還找不到人。

圖/TVBS

記者王百櫻:「這一名男子隨身攜帶便條紙和膠帶,隨機找了幾台娃娃機,再把字條貼在上頭。」
 

陌生男子隨機在機台上貼紙條,像是有備而來,事發地點在台中市太平區,po文的台主指出,對方在電話中一直說要約見面,人住在附近,懷疑是最新的詐騙手法。

民眾:「要騙東西吧,騙東西啦。」

圖/TVBS

電訪其他台主:「反正自己的東西,沒有不見的話就可以不要去理他,他說你有遺失什麼東西,我們娃娃機裡面就這些東西而已,自己本身不要有貪念,就不會被騙了。」

由於目前,沒傳出有人受騙上當,但有台主私下表示,機台上遺失什麼物品,男子也不寫清楚,很可能是假藉有撿到東西,向人敲竹槓,或勒索金錢,警方指出,不論台主、場主或民眾,看到這種紙條,可以交給警方,避免捲入不必要的麻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娃娃機#紙條#勒索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75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