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複製柯勝選模式 「市長級」團隊助陳思宇

記者 李品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4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4 17:55

台北市長柯文哲,親點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進軍國會,陳思宇也將複製柯文哲模式,不但利用柯文哲最擅長的空戰創造聲量,陸戰方面將會著重掃街、演講,陳思宇的團隊班底,也幾乎是柯文哲的競選團隊,蔡壁如不但將擔任總顧問,就連學姊黃靜瑩也陪同一起去登記,製造話題。

圖/TVBS

 
要以白色力量第一代在立法院卡位,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正式登記參選立委,既然是提前幫柯文哲鋪路,團隊人馬當然也充滿柯文哲的影子。

不僅陪同登記的,有一日幕僚竄紅的,學姊黃靜瑩、市府發言人劉奕霆,跟小編柯昱安,在後頭舉標語的,也是柯文哲的競辦志工。

還有前柯競辦發言人蔡峻維,也來幫忙直播,而且還是用柯文哲,

 
圖/TVBS

競選時的官方臉書Team KP,企圖利用柯團隊擅長的空戰拉高聲量,就連請假中的顧問蔡壁如也跟陳思宇開會,將擔任總顧問,據傳柯文哲也點名,競辦文宣部主任邱昱凱幫忙,並循柯文哲的陸戰模式,安排掃街、演講。

柯文哲:「到底現在民進黨是誰在做決定,我都不曉得,所以我們在等,沒有人來跟我們講,各種聲音都有, 可是好像沒有人可以來跟我們商量,沒辦法那就登記了。」

圖/TVBS

柯文哲競選班底,全力輔選陳思宇,要複製勝選經驗,更把矛頭對準首要對手,民進黨的何志偉,企圖塑造白色力量,對上大何艦隊的戰爭。

陳思宇:「我想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,那這件事情也是大家都知道的,不是嗎?」

當年柯文哲的獨木舟,打敗大連艦隊,如今獨木舟升級市長級團隊,就看能不能成功替陳思宇,再創勝選方程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思宇#民進黨#柯文哲#白色力量#團隊#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13

0.2630

0.5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