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鵬回歸「國光幫幫忙」? 屈中恆:一直都在等鵬哥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4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4 21:01

據傳孫鵬、狄鶯為了獨子孫安佐狂燒三千多萬,也有一說孫鵬回台後將回歸《國光幫幫忙》,主持人之一的屈中恆今天(14日)出席舞台劇彩排時也透露,「一直都在等孫鵬回來」;而狄鶯也被名嘴爆出,其實滯美期間,幾乎都靠醫美代言賺錢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屈中恆:「(電視節目什麼時候會開始一起?)還不知道,還要聽好看娛樂(國光製作單位),但是我們都一直在等鵬哥回來,等他一切都安頓好後。」

屈中恆出席舞台劇彩排,透露一直在等孫鵬回歸,他赴美救子的這段八個月,《國光幫幫忙》一直是原班人馬主持,孫鵬的空缺也沒有找人遞補。

圖/TVBS

屈中恆:「我想目前還是不打擾他,但是我們有透過好看娛樂(國光製作單位),有表示我們的關心。」
 

這段時間其實沒有特別聯絡,孫鵬主持《國光幫幫忙》1周3集錄影,1集約5萬元酬勞。告假九個月至少損失540萬元,夫妻倆燒錢救子,狄鶯不敢鬆懈。名嘴許聖梅也在節目上透露,狄鶯2017年接下醫美診所代言,到孫安佐進行官司期間,都有代言收入,網站上現在依舊刊登著她,BEFORE與AFTER的對比照,宣傳各種拉提技術施打。

圖/TVBS

狄鶯:「我把我的臉,我的一生後半輩子的美貌,全部交給這家(醫美診所)。」

上個月底,醫美診所也再度拿出狄鶯過去的代言照宣傳,不過也被網友吐槽,「不是剪短髮了嗎?」 夫妻倆為了拯救愛子,聘請王牌律師,估計至少花費3000萬元,甚至傳出變賣房子,為了救子盤纏用盡,如今孫安佐回家了,夫妻也開始急補錢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孫安佐#國光幫幫忙#狄鶯#孫鵬#代言#救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63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