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醫黃禎憲減門診 南下幫妹搶票

記者 陳薇如 / 攝影 陳儒桓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02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的兄弟都是醫生,二哥就是大名鼎鼎的皮膚科醫師黃禎憲,他的門診幾乎都是從早到晚排滿滿。過去黃禎憲從來不幫黃昭順選舉站台,不過這一次,看到黃昭順選情艱困,身為名醫也要化身成為超級助選員,決定縮短在台北的門診時間,回到高雄巡迴義診,幫妹妹搶攻選票。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陳淑蓉:「順風號義診車正式啟動!」

黃昭順在「古早」以前可是一個藥師呢,3個兄弟都是醫生,個性超低調,麥克風讓來讓去,落到黃昭順二哥,鼎鼎有名的皮膚科醫師黃禎憲手上。皮膚科名醫黃禎憲:「高雄醫療水準不會比台北差,我們只是利用這個機會,告訴大家如何保養。」

黃昭順女兒陳菁徽:「你摸太多了吧!」黃昭順:「乳房觸診不適合在這邊表演。」

黃昭順女兒也是婦產科醫師,未來這台車,由她來主導,義診的醫生,請來超強陣容。從來不幫黃昭順站台的皮膚科名醫黃禎憲,這一次再也敵不過親情召換。黃禎憲:「我以前是真的很不喜歡,總是兄妹一場,我希望這一次能幫她一點忙,她真的陷入苦戰。」

平時看診就從白天到大半夜,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,真的能擠出時間巡迴義診嗎?黃禎憲:「台北也不缺醫生,那我也做那麼久了,希望有機會到比較偏僻的地方,為更多人服務。」

皮膚科名醫要當超級助選員,高雄選區愛美的婆婆媽媽們,多了一個醫療顧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昭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1217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