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青棒隊加菜金 蘇嘉全遭檢舉賄選

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02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西苑高中赴美參加棒球賽,現在卻跟選舉扯上關係,原來是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,在公開行程上送了2萬元加菜金給青棒隊,卻被檢舉涉嫌賄選,而檢方也指揮警方偵辦,約談總教練,總教練無奈又尷尬,而蘇嘉全則炮轟,對手胡志強先前也請西苑高中的棒球隊吃鮪魚宴,卻一點事兒都沒有,檢方根本是雙重標準。

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:「要再拿冠軍回來。」

趕在台中西苑高中青棒隊赴美比賽前,蘇嘉全熱情給球員打氣,行程公開,還拍照留念,就這個,手裡信封裝的是2萬元加菜金。但蘇嘉全是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,檢方接獲檢舉,指揮台中市警六分局,請總教頭來談一談。

警方:「我跟你講,這個我們查訪以後,你的狀況沒有就沒有,我們會答覆給檢察官。」西苑高中總教練黃武雄:「啊沒有我就無辜倒楣啊,檢察官他怎麼處理我們不知道。」

球隊教練黃武雄坐在警局被盤問,顯得難堪又無奈,送加菜金被調查,蘇嘉全直指檢方查賄雙重標準。蘇嘉全:「小孩子都還沒有投票權,所以根本沒有對價關係,如果有的話,胡市長還辦了好多桌請客人。」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這種調查發動過於浮濫。」記者:「會覺得辦綠不辦藍?」蔡英文:「我想很多人會有這樣的感覺。」

蘇嘉全也嗆,台中市長胡志強上個月也招待西苑高中另一支冠軍青棒隊凱旋歸國,請吃6萬元鮪魚宴,那算不算涉及賄選?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那是魚市場董事長請的,就算是我請的,我有市長的身分,我也不會談選舉啊,市長不能請客嗎?」

市長請吃飯沒惹爭議,參選人送加菜金卻被調查,檢方查賄,扯上選舉,掀政治風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36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