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小偷!客運轉運站男廁 驚傳「賊偷包包」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4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4 15:38

台中市的國光轉運站,驚傳出現男廁大盜,兩個月內接連發生民眾上廁所時背包被偷,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許姓竊賊趁民眾如廁時,故意躲在隔壁間,透過隔間的縫隙,偷走放在馬桶後方平台的背包,得手多次,食髓知味,但最近他又前往行竊,被民眾發現立刻報警,警方將他當場逮捕。 

圖/TVBS

 
男廁外,民眾來來往往,一名黑衣男子,走進裡頭沒多久,一副若無其事的又走出來。但其實男子在男廁內,已經偷走了別人的包包,事發地點在台中市國光轉運站的男廁,共4間廁所,牆壁上貼著要注意隨身物品,但31歲的許姓男子,卻在短短兩個月內犯案兩起。

圖/TVBS

他就是許姓嫌犯,人站在另一間廁所,透過隔間的縫隙,伸手到旁邊,偷走平台上的背包,他還特地把第1、2間的廁所,用螺絲起子把綠色指示轉為紅色,讓人誤以為裡面有人,自己躲在第3間,被害人只能選擇第4間廁所。

圖/TVBS

 
東區分駐所副所長蔡詔閔:「得手金額大概1千多元現金,包括背包、個人所屬的身分證件。」

警方指出,嫌犯沒前科,缺錢花用才把歪腦筋,動到別人的包包上,另外客運私下透露,廁所的門可以從外頭開啟,主要是怕突發狀況,擔心幼童不會開門,或老人暈倒等情況,讓管理員能解鎖進入,人潮眾多的客運轉運站,驚傳男廁大盜人被抓了,乘客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#轉運站#廁所#背包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954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