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肇事逃逸 警圍捕開4槍逮人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02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名黃姓駕駛喝酒開車,和一位女騎士發生擦撞後肇事逃逸,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,發現肇事車輛,結果黃姓駕駛不僅開車逃逸,還衝撞員警,於是警方開4槍制止打中輪胎,才將酒醉的黃姓男子當街逮捕。

撞騎士肇事逃逸,又拒絕警方攔查,黃姓男子開著黑色休旅車,加足油門往前衝,員警騎車追逐,支援警力也一路狂飆,最後趁嫌犯減速時,警方連開4槍,將2個輪胎打破,讓他再也逃不了,員警和幫忙追捕的民眾,隨即將人拖下車。

目擊者:「幫忙擋肇事者的那個民眾告訴我說,後來就是有開槍,那個駕駛就被拉下來了。」

受傷員警:「就他開車撞我啊,倒車撞我啊。」

負責攔查的翁姓員警,右手肘受傷,因為追捕過程中,他兩度將休旅車攔下,嫌犯卻倒車撞他,另一次則是往前衝撞,員警閃得快,但也跌倒受傷。

目擊者:「駕駛他車門好像有打開,我看到警察跌倒,然後又趕快起來,然後警察本來有拿槍出來,但好像不敢開槍,因為那邊太多人了。」

下午1點半,50歲的黃姓嫌犯在雙和醫院後方,撞上一輛機車,女騎士還在質問他喝酒還開車,嫌犯就開車落跑,而被捕之後,他還裝醉倒不醒人事,得出動救護車載他就醫,警方抽血檢測,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.5,大白天就醉醺醺,但連續撞人又逃逸,罪加一等,裝醉也沒有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777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