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瘋狂亞洲」叫好叫座 投報率7倍輸驚悚片

記者 楊慈茵 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4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4 15:34

2018年即將畫下句點,但你知道今年哪部電影的投資報酬率最高嗎?答案是驚悚片《月光光新慌慌》,成本只有台幣3億,全球票房卻大賣77億,等於翻了25倍。《瘋狂亞洲富豪》則賺回7倍,續集也確定開拍。

圖/翻攝自娛樂影視界微博

 
電影《瘋狂亞洲富豪》:「尼克,我們搭不起頭等艙!你家很有錢嗎?還過得去。超級有錢的人才會說得這麼假掰。」

《瘋狂亞洲富豪》全球票房高達72億台幣,還入圍美國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影片,女主角吳恬敏也因此提名喜劇類最佳女主角,叫好又叫座的電影,更被美國雜誌列為今年最賺的好萊塢片之一。不過投資報酬率排名前3高的,竟然都是驚悚片。

電影《月光光新慌慌》:「先生,對不起。」

 
《月光光新慌慌》成本只有3億台幣,但在全球大賣77億,投資報酬率高達25倍,《噤界》也大賺20倍,《鬼修女》也是小兵立大功,成本不到10億,但在全球開出百億票房。

電影《黑豹》:「他活著了。」

全球票房400億的《黑豹》,成本雖然高達64億,但投報率也有6倍,跟動畫電影《超人特攻隊》2一樣。但都敵不過《瘋狂亞洲富豪》靠著好評加持,翻了7倍。不過也不是所有電影都大賺。

電影《胡桃鉗與奇幻四國》:「歡迎來到我們的世界,雪片之地、花卉之地,還有甜糖之地。」

改編自童話故事的《胡桃鉗與奇幻四國》,成本突破台幣30億,但全球票房卻只賣40億,成績不如預期。反而驚悚片CP值最高、成本低,卻能締造佳績,讓影壇掀起鬼片風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瘋狂亞洲富豪#月光光新慌慌#驚悚片#報酬率#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936

0.237